麦当劳新品百万杯试饮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杯试饮麦当劳新品

麦当劳公司日前宣布,自6月3日起,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南京和天津7大城市推出鲜煮咖啡。为**新品上市,麦当劳将提供100万杯免费赠饮,6月3日~16日周一到周五早上8:00~8:30,每一位光临麦当劳餐厅的顾客将免费获得一杯鲜煮咖啡。

麦当劳中国*席市场**官张家茵表示:“近年来,品质咖啡文化已逐步融入到了中国人的日常生活享受中。然而好咖啡并不一定要坐下来享受,我们推出的鲜煮咖啡,就是要让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以实惠的价格拥有高品质的便捷咖啡体验。”

据了解,麦当劳将在7大城市的所有餐厅,包括得来速,提供鲜煮咖啡。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拨打麦当劳*新推出的24小时“麦乐送”送餐服务进行订购。

|麦当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