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餐厅推出政策:高考期间考生用餐优先安排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期间考生到餐馆用餐遇到排队怎么办?昨日,北京华天、翔达等旗下餐馆酒楼均表示,这两天里将优先安排考生入座就餐,考生所点菜专灶炒制,以加快上菜速度。

“高考**天正赶上周末,外出就餐的人较多,为了节省时间,只要是高考生来就餐,我们会让服务人员提前安排餐位”。据聚德华天集团介绍,在6月7日午餐、晚餐和6月8日午餐时间里,旗下厚德福、砂锅居等多家***将为考生们优先安排就餐服务,不用排队拿号等座,即可优先入座。距离北京四中、156中等考点较近的***名店厚德福,更安排了专人专灶为考生炒菜,以加快上菜速度。

此外,一些餐饮企业还将在今明两天为考生和家长推出免费“送菜”。63中学旁的翔达美味斋饭庄连续5年义务服务,考生凭准考证可领取消暑龟灵膏一份,陪同家长还能免费喝上绿豆汤。“又一顺”也表示,会为每位就餐的考生免费赠送清新爽口的杏仁豆腐;峨嵋酒家里则免费提供消夏凉品。(记者廖爱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