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企业备战考生服务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期间考生的就餐问题很关键,郑州市多家邻近考点的餐饮企业已接到了考生家长的提前预订。为了方便考生和家长休息,餐饮企业还准备了茶水、清凉饮料等消暑用品。

据郑州市烹饪协会会长郭立久介绍,近几年高考期间,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孩子们的饮食和休息,因此也带*了考点周围的餐馆。许多餐馆都开展了高考餐饮预订业务,且收效不错,为餐馆赢得了不少客源。

澄瀛楼邻近高考考点,据该酒店负责人韩经理介绍,从几个星期前就有考生家长预订中午的包房,餐厅为此也将单间全部准备出来,供考生家长中午就餐和休息。

楚云天白堤路店邻近的一零九中学,也是一个高考考点。据楚云天负责人介绍,餐厅已经预留了高考期间的座位,因为每年都会接待很多考生和家长。为了方便考生和家长休息,餐厅还准备了茶水,提供了免费休息大厅,供家长休息。对于到餐厅就餐的家长和考生,餐厅还免费赠送清凉饮料和水果。

郭立久表示,近两年“高考经济”越来越被重视,餐饮企业也从中看到了商机。那些有先天地理条件的餐饮企业都紧抓商机,在高考期间为学生提供服务,以赢得更多市场。

|考生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