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建“餐谋网”成吃货指路灯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吃点啥?”“吃饭的地方远不远?贵不贵?”几乎是大学生每日三餐前都要思考的问题。近日,华中科技大学“餐谋网”上线,帮助大学生们搜集、***合适的校园周边美食。

“餐谋网”由华科大电信系本科生周礼、秦硕共同发起和建立。“我们俩是典型的‘吃货’,所以希望建立一个大学生专属的餐饮信息平台,使大学生享受便捷优惠的服务。”

周礼说,“餐谋网”将校园周边近200家大小餐厅全面收录,并专门添加了外卖板块,更加适应大学生的需求。

记者点开“餐谋网”,发现可以按照“中餐”、“非中餐”、“地域”、“人均消费”进行归类查询,通过对商户的点评与对美食心得的交流,即可获得相应积分,凭一定的积分获得优惠券或代金券。

“办网站的主要目标不是**,而是将更多的美食信息分享给同学们。”周礼坦言,网站的开发过程并不顺利。

以往自己是消费者,去餐厅吃饭往往会受到“上帝”般的服务。

然而需要说服餐厅加入进网站,“服务”和“被服务”的关系发生了转换,两人耐着性子一家家的游说。通过两个多月的努力,校园周边的200余家大小餐厅几乎都加入了“餐谋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