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洋快餐一统天下 biangbiang面等中餐被打入冷宫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biangbiang面是陕西的一大特色,所以在通往兵马俑的一条必经之路上,有着许多家的中餐小吃城。

虽然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天,但是真正到小吃城就餐的却是****,而隔壁的洋快餐店的人几乎都快满了。这又是为什么呢?

生意差!人家快餐店是品牌式的,我们这个赶不上他们。”一小吃城**告诉我们,他们的生意相对于洋快餐店而言不是差的半点。

现实往往是残酷的,在小吃城旁边就是一家洋快餐店,记者看到店内已经是坐的满满当当,而店外也有人是架起了桌。为何是有着陕西特色的biangbiang面会败给洋快餐呢?

路人甲:“因为中餐价格比较贵质量也不怎么好,快餐的话比较快而且较便宜”。

而快餐店的店长告诉记者,与去年的五一同期相比,今年的生意还不算好,但是跟昨天相比,仅是早上这段营业时间就多卖出了两千多块*。

像这样的小吃城还有许许多多的,他们都在寻找着能够走出这个困境的原因和办法。

但其实在我们看来要想走出困境,还得走品牌效应的道路。只有这样,大家才能吃的放心和舒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