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街路餐饮审批结束 违规大排档一律取缔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哈尔滨市街路餐饮临时占道审批工作全面结束。截至5月20日,共审批街路餐饮1300余处。即日起,没挂城管部门审批牌、违规经营的大排档一律取缔。

按照《哈尔滨市规范*理街路餐饮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4月初以来,哈尔滨市城管局组织各区城管、执法部门全面加强街路餐饮规范*理工作,严格审批、标准设置、规范管控,打造街路餐饮样板街和精品点位。目前,依据城区环境容貌特点和店面风格,审批的街路餐饮分类设置了欧式、简欧、现代等不同样式、风格、颜色的通透式景观围栏设施,设置了蓝白相间、绿白相间的规范标准的棚伞设施,铺装了防污地毯,配备环境卫生设施,实行全过程保洁。每处审批的街路餐饮均悬挂审批公示板进行公示。在具备条件的路段建设了一批街路餐饮精品点位,设置了欧式围栏和景观洋伞,安装了夜间亮化设施和景观花箱,打造了我市*具特色的街路餐饮文化和夏季期间街路靓丽的景观。

即日起,哈尔滨市、区城管部门将加大对审批的街路餐饮日常管控工作,城管、执法、环保、公安、食品药监等部门将联合*理违规经营行为,**对未办理审批手续、私自设置街路餐饮的行为严格查处、取缔,并全面取缔室外烧烤、明*作业,依法查处烟尘噪音扰民等违规行为。市民发现违规问题,可拨打以下电话进行投诉,届时相关城管、执法部门将现场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