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合肥首届特色餐饮文化节5月25日开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一个美食的国度,中国的美食文化源远流长。古人云:“民以食为天”,中国人对于美食的追求从未停止。一部《舌尖上的中国》红遍了神州大地,不仅激发了许多人对美食的热爱,更唤醒了许多人心中家乡的味道。随着《舌尖上的中国》全国热播,这个温度逐渐升高的5月慢慢成为了享受美食的5月。

逐渐变热的天气仿佛唤醒了众多合肥市民的美食细胞,越来越多的市民在夜晚会选择到室外一遍享受应季美食。在清凉的晚风中怡然自得的品尝美食,和家人、朋友交流感情成了许多人享受生活的一种生活方式。

2014年合肥庐阳区北部*届特色餐饮文化节作为一场汇聚全合肥***美食的盛宴,5月25日即将在庐阳区恒盛旺街拉开帷幕。作为一场汇集了众多美食的**盛宴,合肥的“吃货”们当然不容错过。不仅如此,2014年合肥**网民*爱特色餐饮评选线上投票活动也即将拉开帷幕。吃特色美食、喝免费啤酒、看魅力热舞,旺街特色餐饮文化节期待您的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