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催热武汉外卖餐饮快递业务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楚天都市报)(记者**)近期持续高温,不少武汉市民选择窝在办公室或“宅”在家里,外卖餐饮和快递业务红*起来。

“以前只送中餐,现在吃晚饭的人也不少”,中南路一中餐馆刘先生说,每天要送出几十份外卖。

西北湖新世界附近一家外卖餐馆负责人称,本周他们的订餐电话一直很*爆,送外卖的人手很紧张,他们打算再招2个人。记者走访发现,一些小区附近的餐馆也贴出了点餐外送服务的号码。

在光谷开广告公司的周先生说,公司近期的发票、合同等文件也是通过快递送到客户手中。

武汉多家快递公司表示近期工作量明显增加。申通快递黄先生介绍,以前**平均跑二十来趟,现在每天都要跑四十来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