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拟建至少36条餐饮服务示范街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市餐饮业提升服务水平“百日行动”**小组办公室获悉,今年我市拟建不少于36条餐饮服务**街,每创建一条“**街”,当地区县**即可获1万元的物质奖励,而“**店”也会得到1000元的物质奖励。

按照《西安市餐饮业提升服务水平“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今年我市拟建不少于36条餐饮服务**街。其中新城区、莲湖区、碑林区、雁塔区各建不少于5条;未央区、灞桥区各建不少于3条;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各建不少于2条;户县、高陵、蓝田、周至四县各建不少于1条。

另外,全市还将建不少于200户餐饮服务**户,其中新城区、莲湖区、碑林区、雁塔区、未央区各建不少于20户(中小型餐饮店不少于15户);灞桥区、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各建不少于15户(中小型餐饮店不少于10户);户县、高陵、蓝田、周至四县各建不少于10户(中小型餐饮店不少于7户)。**街(店)创建工作要在8月上旬完成。

根据我市餐饮业提升服务水平百日行动奖惩办法,市餐饮业提升服务水平百日行动**小组将给予餐饮服务**区县、餐饮服务**街(店)颁发奖牌。对餐饮服务**区县给予10万元物质奖励,每创建一条“**街”给予区县**1万元物质奖励,“**店”给予1000元的物质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