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峰产品的加盟详情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百花的加盟条件

1、认同百花品牌:加盟者认同和尊重百花品牌,认同百花的经营理念、形象、风格和市场定位,并有真诚强烈合作愿望。

2、接受总部管理:加盟者愿意服从百花连锁总部统一的经营模式、管理、培训、督导,并愿为维护和共同提升品牌做认真不懈的努力。

3、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加盟者拥有与所经营项目相适应的经济实力,以**顺利开展百花的特许经营业务。同时,具有务实、认真、踏实的事业态度,没有**思想。

4、具备经营管理能力:加盟者及聘用的店铺主要经营人员应具有一定的文化品位,具备市场营销知识、企业管理知识和较丰富的经营管理能力。

5、有合适的店址:加盟商*好已经有比较合适的开店地点,并租金适宜。

6、有合法的营业执照:加盟商先行办理营业执照,然后签署合同、授权等,目的是为了规避不可预测风险。

7、具有学习和分析能力:加盟者有基本的蜂产品知识和学习能力,对蜂产品事业有浓厚的兴趣,对当地蜂产品市场发展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和比较全面的认识。

8、具有良好品德和健康体魄:具备良好的个人品德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9、良好的家庭环境:加盟者具有良好的家庭环境和创业精神。

百花的加盟政策

1、店面装修补贴;2、产品促销活动支持;3、协助开展会员大课堂讲座;4、免费人员培训和店铺运营指导;5、专卖店**活动支持;6、各种宣传品支持;

7、提供适宜的广告媒体宣传;8、协助参与当地有影响力的展销会;9、有条件地支持会员互动活动;10、*批进货10%的新店开业支持;11、年终销售奖励支持;

百花的加盟流程

1、咨询:通过电话、网站、展会、宣传材料等方式了解加盟信息。2、考察:邀请准加盟商参观公司总部,考察样板店的经营情况。3、洽谈:与总部营销代表进行加盟事宜的沟通。

4、申请:加盟商填写《加盟申请调查表》5、确定加盟意愿:双方签订加盟意向,加盟商落实门店筹建。加盟商按照总部要求选择店址,期间总部给予指导性建议。

6、正式加盟:加盟商确定店铺位置,7日内双方签订加盟合同。7、总部提供统一的形象设计效果图。8、办理营业执照及各项许可证。

9、人员招聘并派送总部培训(门店在装修时同步进行)。10、确定*批进货和经营用品。11、策划开业广告与宣传。12、总部对门店装修进行验收,并指导门店商品陈设。

13、正式开业:总部支持(加盟授权牌、《经营管理手册》、《产品知识手册》、《营业员服务手册》、广告宣传单、工装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