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脑食谱——五香茶蛋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菜系及功效:**菜补血食谱滋阴食谱益智补脑食谱

口味:五香味工艺:卤

五香茶蛋的制作材料:

主料:鸡蛋400克

调料:红茶10克,姜10克,大葱10克,酱油50克,八角3克,桂皮20克,盐3克,白砂糖40克,料酒30克

五香茶蛋的特色:

咸甜适口,茶香扑鼻。

教您五香茶蛋怎么做,如何做五香茶蛋才好吃

1.锅置*上,放入鸡蛋和适量的清水煮10分钟,捞入冷水中浸凉。

2.锅置*上,放入剥去外壳的鸡蛋,加入酱油、料酒、白糖、精盐和红茶、八角、桂皮、姜和葱做成的香料包以及适量的清水,烧沸后,继续用中*烧10分钟左右即离*,将卤汁和蛋一起倒入盆中,晾凉后,鸡蛋切成六瓣,在盘中摆成菊花形,浇上卤汁即成。

小帖士-食物相克:

鸡蛋:与鹅肉同食损伤脾胃;与兔肉、柿子同食导致腹泻;同时不宜与甲鱼、鲤鱼、豆浆、茶同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