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瞄上“世界杯大餐”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酒吧**杨超心情不错,不仅仅因为光顾酒吧的客人多了,*让他期待的是,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就要来了。

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就要拉开帷幕,虽然主办地在遥远的非洲大陆,虽然中国队无法出现在这个舞台上,但世界杯的浓厚氛围却已让沈阳已经跟着*热起来,商家“世界杯”**大战更是如*如荼。

酒吧

准备多台电视机

在杨超看来,由于集体看球更有气氛,所以许多人看球都不喜欢在家看,而是到酒吧。“除了修好了一台背投外,我还额外准备了一台电视,就是怕满足不了球迷的需求。除此之外,也正在考虑直播赛事的缘故,延时营业。”杨超告诉记者,随着世界杯的来临,沈阳各酒吧内势必会涌入众多的看球者,如果酒吧内电视太小或是故障频发,肯定会使生意大打折扣,因此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十分有必要。而以上届世界杯的收成看,各酒吧的营业额都会有较大幅度增长,部分人气酒吧甚至会翻一番。

串吧

为世界杯下血本

和杨超一样满怀憧憬的还有大嘴锦州串吧**张先生。而对于世界杯,张先生可谓下足了血本。当天,记者在他的小店内看到,对于世界杯,店里店外装饰一新不说,一台50寸左右的背投电视已提前摆在了橱窗里,供露天就餐者观看。“到时候生意肯定会好的不得了,店里店外全**那是必须的。这样一来,一台背投肯定不够,这两天还得再买一台。”

张先生笑着说。而让他*担心的就是天气。“要是赶上阴雨天,生意肯定会溜走一大半儿。”

早餐店

就餐高峰可能提前

四年一回的世界杯也让紧邻酒吧的“星辰”豆浆店店主张女士看到了商机

“由于世界杯赛事多是凌晨2时开踢,所以估计清晨5时球赛结束的时候,来吃早餐的人就会多起了,当然,收入也增加了不少。”张女士告诉记者,平时她们的营业高峰期都在7时左右的上班前,但等到世界杯期间,折腾一夜的球迷多半会肚子饿,这样一来,就餐高峰就很有可能会提前。

“现在,我们正在准备世界杯早餐食谱,多进了一些原料,就等着世界杯开战了。”

观点

餐饮业沾世界杯光*多

辽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张思宁告诉记者,或许有的商家还没有**认识到,其实世界杯本身就已经给餐饮业做了大量的免费广告,关键就看你如何利用。比如一家餐厅,**可以将世界杯作为自己的经营拓展,虽然比赛多数都是在晚上和凌晨,但很多人可能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熬夜去看,所以白天的时候,在饭店营造一个良好的观看环境,设置一个大荧幕,将录制的比赛重播,同样可以吸引大批的客人前来,尤其是那些上班族球迷,在午餐时间相信没有人会错过。

**记者白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