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型餐馆集体观望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茜实习生孙珂)对“可收开瓶费”这一行规,武汉多家大型餐馆持观望态度。他们表示,现在是敏感时期,不会贸然做“**个吃螃蟹的”。一旦实行这一规定,商务宴影响不大,但是婚宴一直是各大餐企争夺的**,很可能造成客流的大范围流失。

5年前,“谢绝自带酒水”、“开瓶费”在全国范围遭到炮轰。此后,一些实力强大的本地餐企适当提高菜价,同时直供酒水,顾客相当于向酒店的酒水供应商团购,价格和超市差不多。不过,需求量少的散客还不能享受。

不少网友发帖号召,如果“**条款硬上弓”,消费者不妨选择用脚投票,自发**不厚道的餐饮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