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世界杯"干扰"部分小餐馆生意冷清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刘丽英)在集大附近开客家菜馆的张先**现,与4年前相比,今年世界杯期间餐馆生意冷清多了。

“4年前许多学生挤在餐馆里边吃饭边看世界杯,加摆10多张桌子还不够用。”张先生说,今年,大部分同学都是守在电脑前看球赛,很少有人到外面看。不仅如此,一些平时热衷于在校外聚餐的同学为了看世界杯,也改成在校内食堂用餐或者以方便面、*腿肠等即食食品裹腹,餐馆的客流量比平时少了一两成。

仙岳公园附近一家海鲜餐厅的经营者诸先生也说,很多食客为了看球,要么在酒楼里随便吃上几个菜就赶着回家或到酒吧,要么就推掉应酬,早早回家睡个觉养足精神再起来看球,这样一来,对酒楼的生意便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世界杯期间估计营业额会有所减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