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餐馆世界杯商战今打响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今晚,南非世界杯将开幕,对精明的商家来说,大把大把杭州球迷的夜间活动时间和疯狂消费能力,显然比球赛本身更具吸引力。昨天,记者从杭州多家餐馆了解到,球迷争夺战已经打响。打折促销是自然的了,不过连“足球宝贝”都上阵,可见商家们“志在必得”的决心。

如何能让球迷们掏更多的*,猎户欢乐豆捞的做法是打折+直播+“足球宝贝”。世界杯期间,店内除了每天晚上直播球赛外,从今天开始还根据当天世界杯比赛的时间,将营业结束时间从原来的凌晨2:00调整至4:00,而且夜宵消费还有6.8折的优惠。不仅如此,为了让整个餐厅看起来更有氛围,豆捞店服务员穿上了英格兰、巴西等球队的球服,充当“足球宝贝”。如果球迷想记录难忘一刻,别担心,餐厅还专门准备了即可拍相机。

杭州的两家名家厨房,大厅里的大屏幕可以让球迷看得过瘾,而啤酒满6送6、*锅30%的优惠幅度,要满足球迷“海吃海喝”的要求,应该不成问题。

作为世界杯的赞助商,洋快餐麦当劳自然也要好好表现一下。从今天开始,麦当劳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10余个城市同时启动了世界杯狂欢活动,光临杭州任何一家麦当劳24小时餐厅,都能通过店内电视屏幕了解到*新赛况。今天晚上,杭州麦当劳黄龙店会有开幕式倒计时,到时候,虽然没有啤酒,不过能享受免费续杯的可乐。

餐馆们的这些强劲促销,到底能不能带来回报,现在当然还说不上来。不过,杭州贸易局提供的数据,也许可以说明一些问题。据调查,商场、超市销售一半来自夜间,餐饮业夜间营业额占70%以上,酒吧、足浴、ktv等娱乐休闲业则高达90%以上。所以加上世界杯,杭州夜经济前景普遍看好。难怪有乐观的业内人士认为,世界杯期间杭州餐馆的生意额将较平日上升20%以上。(记者裘净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