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推情人节“爱情点唱”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肯德基获悉,肯德基今年将*次在餐厅里推出情人节点歌活动。只要选择城市、餐厅和个人心仪的情歌,在情人节当天,肯德基将替点播者唱出对对方爱的告白。

据悉,今年的情人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等全国48个城市的350余家肯德基餐厅将向情侣们开放点歌平台,实现情侣的点歌心愿,见证他们的浪漫爱情。在这些城市里的情侣,只需登陆肯德基音乐网站,在专题版块中指定城市和餐厅即可进入预约行列。

该活动于1月5日开通,目前预约已经全部结束,*后成功预约的23000多人中,9000多人被幸运选中,将在肯德基度过*不寻常的情人节。据了解,这是肯德基作为试点的**年,所以仅在部分城市的部分餐厅推出。

肯德基方面表示,自这次活动启动以来,得到情侣们的积极响应。预约期结束后,仍有大量情侣联系肯德基,希望获得点歌机会。肯德基品牌企划副总裁陈美瑜介绍,近年来,肯德基都是年轻情侣们约会、见面的*选场地之一,很多城市的肯德基餐厅成为当地青年男女约会见面的地标性建筑。通过这次点歌活动,肯德基发现被选中预约的消费群体中并不**都是点歌送给情侣的,还有送给师长、父母、同学等等,说明该活动的受欢迎程度。但陈美瑜同时表示,由于今年是试点**年,不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希望该活动以后可以越做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