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促销新招 不上免费茶端来热豆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乐毅)到餐馆就餐,大家早已习惯在上菜前喝杯免费茶,可记者15日到东西湖区一餐馆就餐时发现,服务员送上的不是茶水,而是一杯热豆浆。“怎么不上茶水了呢?”记者询问。“这是我们自己买的豆子、花生、白糖,现磨的豆浆,味道怎么样?”**祁伟向记者推销。

祁**介绍,好茶叶成本太高,不好的茶叶喝着又不卫生,不少食客对免费茶水产生了戒备,而清淡可口的豆浆倒是老少咸宜。于是,今年6月他就开始了“创新”。

当记者询问,这样做会不会增加成本时,祁**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以前用特价菜促销,由于食客口味不一,效果也不是很好,现在供应豆浆虽然成本比茶水高些,但却很受顾客欢迎。“豆浆干净营养,喝着放心。”一位正带着孩子用餐的女士表示。祁**说,免费豆浆每桌只送一扎,如果还要,就按每扎10元收费,结果有不少顾客愿意掏*买豆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