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奶大餐,原是酒店玩的噱头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有一位黄女士报料:城西一家酒店,为了迎合当下需要,推出了“催奶大餐”,**烧出的鱼汤可以帮哺乳的妈妈们“催奶”……

黄女士做妈妈刚满7个月,昨天刚吃了一顿“催奶大餐”,据说很有效。

“催奶”的是一种神秘小鱼

车子往城西开啊开,走完文一西路的时候,拐到了花蒋路上,先看到“斗水鱼大酒店”,然后就看到了大红横幅:“催奶斗水鱼,安全又健康”。

这就是让“新妈妈”们大加赞扬的酒店?

“这个是我们的秘密法宝,一般不给人看的。”酒店副总王雪芳神秘地笑笑。王雪芳说,以前产妇育儿后,都有吃鲫鱼汤催奶的习惯,而酒店从*塘江里弄来的这些斗水鱼,既有鲫鱼的催奶功能,又味道特别鲜美。

*后,我们终于在酒店一侧的鱼缸里看到了传说中的“斗水鱼”,只有两寸左右长,两根手指般粗细,趴在鱼缸底部四处游动,很是活泼。

“在杭州,只有很少几家餐厅有这种鱼,而能烧成催奶汤的只有我们一家。”王雪芳看着小鱼,很神秘地笑,“这些鱼虽然产自*塘江,可非常不好抓,要特定的季节在特定的地方才能抓得到。这种鱼的学名,哪里能抓到,具体我就不告诉你们了,这是商业秘密。”

新妈妈们赶来尝鲜

王雪芳说,自从横幅打出后,附近不少缺奶水的新妈妈赶过来尝鲜。这也带动了附近居民和游客,到酒店来尝一尝好喝的鱼汤。“鱼汤是分开来烧的,真正产妇娘点菜,我们在汤里都会放一些金针菇、猪脚之类的催奶食品和我们的**。如果只是普通客人尝鲜,就按照正常程序烧鱼汤。”

至于**是什么,王雪芳再也不肯多说。“为了这个**,我们当初烧了上千条斗水鱼做实验,光跑中医馆就有几十趟。”王雪芳说,“花了很久才做到味道鲜美又催奶效果良好。”

其实“催奶”只是营销手段

究竟是谁想出这锅“催奶锅仔”的,记者很好奇,想见大厨详细问问。“我们的大厨轻易不出山,你找不到的。”王雪芳笑着说,就连她也没见过几次大厨。

什么大厨架子如此大啊?王雪芳说,大厨是个女的,也是一个“妈妈”。“我们的大厨其实是我们**的妈妈。我们这里很多私房菜都是她**出来的。”

王雪芳介绍,**的母亲曾经是一家食堂的主厨,工作多年来**出不少拿手好菜,烧法和取材上都有*门功夫,谓之“老妈土菜”。这功夫后来被**学来了,才有了这家餐厅。

“其实,‘催奶大餐’只是我们的一种营销手段,我们这里主要打的还是‘老妈土菜’,很多餐馆想来偷学,可只能学到形却学不到味。”王雪芳说,“老妈土菜”强调的是“妈妈”的口味,是*能让人感动的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