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条件退菜餐厅开业 并鼓励顾客自带酒水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中国戏曲学院正门西侧,****无条件退菜暨鼓励自带酒水的餐厅隆重开业,引来了市民们的广泛关注。

据悉,这家定位鸡鱼宴的餐厅,如果顾客对餐厅所提供的土鸡感觉有假或者不好吃,对烤鱼觉得不鲜、不嫩、不香或者是顾客感觉没别的餐厅好吃等任何不满意均可无条件退菜。此外,在自带酒水的问题上,此餐厅不但不禁止反而明确鼓励顾客自带酒水,与其他餐厅形成了鲜明对比。据餐厅的负责人介绍,这样做是基于对餐饮行业的深刻认识:菜品质量是餐厅的灵魂,一个餐厅要想生存下去必须**菜品质量,这样做在为顾客考虑的同时也是为更严格地要求自己。鼓励自带酒水的原因一方面是**觉得餐厅生存的关键是靠回头客,期望值是*取一定的利润,而不是一次*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