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星巴克将可用手机买单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星巴克将可用手机买单

需更换新型SIM卡下月招募体验用户

去麦当劳、星巴克将很快都可以“刷手机”买单。上海移动昨天透露,手机小额支付的相关规范已经形成,用户届时无须换手机,只需更换一张SIM卡,就可在移动合作商户内直接“刷手机”买单。

据悉,集成有支付功能的SIM卡在未来两个月内可望实现量产,本月底、下月初,上海移动将招募部分体验用户,尝鲜“刷手机”买单。上海移动相关人士介绍说,用户只要用手机接近读卡器,即可实现小额支付。手机用户更换新型SIM卡的成本在50-100元左右。由于手机卡的账户将和用户的银行卡或***账户捆绑,一旦手机卡中的金额用完,用户可通过短信等方式对手机支付账户进行充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