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餐馆刮起表演风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餐厅流行各类表演,武汉餐厅也纷纷借鉴。时下,武汉不少餐厅纷纷增加歌手演唱、钢琴演奏等表演项目。

每到周末,武昌鲁磨路的九大碗就有巴东风情舞蹈表演,东湖路自助餐厅邦果每晚也有钢琴演奏。从去年年底开始,表演项目在武汉餐馆普及,圆缘园、7拍等一批时尚餐厅都增加了现场表演。

据悉,这股表演风是从北京餐馆刮进武汉的。武汉101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明说,**期间曾考察北京餐饮市场,发现但凡是生意好的餐馆都有表演项目,因此武汉同行们纷纷借鉴。

据了解,2004年前后,武汉几家泰国餐馆曾频推表演项目,在武汉市场刮起一阵表演风,但随着泰国菜在武汉衰落,近几年,表演潮流在武汉市场也逐渐平淡下来。

业内人士还表示,与北京餐馆相比,武汉餐馆的表演项目还略显单调,主要还是乐器演奏、歌手驻唱,而北京的一些餐馆的表演却更加个性化,如海鲜餐馆的美人鱼表演、蒙古族原生态歌舞表演等。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