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菜之酸辣土豆丝的做法图解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土豆相信很多都喜欢吃土豆,然而这个季节正是土豆成熟的季节,土豆有很多种做法,这个季节*适合的土豆做法是凉拌堵头丝,鲜香辣让非常有食欲呢?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凉拌酸辣土豆丝的做法吧。

1.土豆去皮,洗净后切薄片,然后再切成细丝。

3.锅里放水烧开后将土豆丝焯一下水(水开后煮1-2分钟),然后滤水待用。

4.干辣椒切小段备用。

5.锅洗净烧热,转小*,倒入适量花生油,将干辣椒段放油里煸炒至变色。

转大*,倒入土豆丝快速翻炒几下,倒入适量镇江香醋继续翻炒**断生。加了醋的土豆丝会比较脆,不会被炒软烂。镇江香醋里已添加了白糖,所以醋有甜丝丝的味道,非常提升酸的口感。

6.加入辣椒油、盐、鸡精继续翻炒几下,再滴入香油炒匀后起锅装盘。

标签: 凉拌菜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