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买饮料不如自己动手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应特别注意补充水分。超市里有很多种饮料可供选择,虽然方便,但这些饮料往往含有很多糖精、防腐剂、色素等等,不是健康饮料的*选。一年四季*方便*健康的饮料莫过于白开水了。除了白开水之外,给水里加点料,也能起到很好的消暑作用。

绿豆百合汤。绿豆百合汤制作简单,口味清淡,具有清热去*,凉血止血,清心安神的功效,可做解暑、瘦身、排毒、养颜、美容之用。

苦瓜茶。苦瓜性味苦寒,具有清凉解渴、除邪热、清心明目、增强食欲、润脾补肾的功效。现代研究更证实,苦瓜具有明显的降低血糖的作用,对糖尿病有一定**,还具有一定的抗病毒能力和防癌的功效。在夏季常饮苦瓜茶,可以帮助缓解夏季高热带来的疲乏和食欲不振,同时可以降血脂、降血糖,对年轻女士来说亦有减肥瘦身的效果。

酸梅汤。酸梅汤是我国民间传统的清凉饮料,口味酸甜可口,既解渴又开胃还能消食,是炎热夏季****的**饮品。自制酸梅汤只要买齐乌梅、山楂、甘草、冰糖、桂花这几种材料,熬透就可以了。做好后置于冰箱中冷藏,需要时取出饮用。酸梅汤的主要功效在于可消食和中、生津止渴、除烦安神,抑制乳酸形成。夏季常饮酸梅汤可以帮助**炎炎*****体力,消除暑气,增进食欲,益处多多。

另外薄******、苦丁茶、藿香决明子茶、黄瓜汁、西芹汁、西瓜汁等等都不失为夏季的健康饮料。自然的就是健康的,大家快快动起手来,为自己为家人制一杯清凉**的饮料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