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想办法主动出点养生汗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夏日出汗让很多人心烦。**指出,出汗也有主动和被动之分,夏天要想办法主动出点养生汗。

**表示,因为天气、环境或心理压力造成的出汗称为被动出汗。运动而产生的排汗才是主动出汗,主动出汗能将体内堆积的乳酸、尿素等毒素排出,还能**皮肤、肺脏、大肠畅通,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消化,护肤美容。

怎样多出养生汗?**建议:运动前喝杯热水或热粥,能让毛孔处于将开未开状态,经过锻炼后就能让毛孔全部打开。运动后不要马上吹空调、风扇或洗凉水澡,要耐心等汗消退。生姜既散湿暖脾胃又能打开汗孔,在空调环境工作的人可以喝点生姜水,如茶叶加生姜片泡水、生姜红枣水等,促进排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