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创业快乐星汉堡:产品、服务是关键!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0后的刘庆生高中毕业后就一直想着自己创业,但是社会阅历不足,导致在选择行业项目上比较迷茫。加盟快乐星后,刘庆生感觉自己眼前的路豁然开朗,并始终遵照快乐星王经理的经营指导,始终**所有产品的口味,真诚热情的服务.

刘庆生说好的产品口味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而真诚热情的服务会带来越来越多的回头客,顾客信任我们,我们就要对的起顾客,让顾客花一分*享受两分*的产品和服务。好的产品口味会吸引更多的人到店里来消费,随着口碑的一点一滴的积累,良好的口碑得到发散,就会有越来越多的周围的人前来消费,从而整体拉升餐厅的营业额和美誉度。

良好的产品口味和舒适的用餐体验是餐厅的核心价值,快乐星汉堡西式快餐产品原料的供应商大部分都是世界500强品牌,如:亚洲渔港,雀巢,中粮,亨氏等,这样产品的口味和产品的质量得到了双重**。

刘庆生说,自己餐厅的所有员工都要接受从*基础到*复杂的服务知识培训,**所有顾客从点餐、结账、用餐、休息都能够得到*舒心的体验。

开业一年多了,平均下来,每个月的营业额都在12万元左右。刘庆生说,“我是90年出生的,也算半个90后吧,加盟快乐星的成功,让我感觉未来一片光明,今年下半年我的计划是转战上海,开起我的第二个餐厅,作为我人生的另外一块跳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