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一般房间摆台规范详情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房间摆台规范

桌布:台布中心对正桌子中心位置,台布股缝线正对主陪与副陪,舒展平整,台布周边自然下垂与地画等距离,整理,使台布平整美观。

转盘:将转芯放置在餐台中心,压在桌布缝交叉点上方,固定好;将转盘的中山点对准转芯的**;转盘放好后,将台布拉平,**无堆积、无褶皱。

菜谱、酒水谱:放于转盘上,距离转盘边缘2厘米,正面朝向客人,位于主陪和主宾之间,和转山在一个中心点上,酒水谱放在菜谱上面与菜谱边缘相切。

接碟:接碟边缘距桌边1厘米,碟间距离均等。

中酒杯(红酒杯):摆在接碟正上方,具底座中心点与接碟中心转盘中心在一条直线上,距离接碟1厘米。

小酒杯(白酒杯):摆在中酒杯右下侧,底座距离中酒杯底座1匡米,底座中心与中酒杯底座中山在一条直线上与桌边斜成45度。

筷架:与中酒杯底座中山在—条直线上,摆在小酒杯右上方,其前端与小酒杯右侧边缘平齐(相切)

筷子:将筷子套上筷套,摆在筷架上方,其底端距桌边1厘米,左侧距接碟0.5匣米,观赏画朝向客人,筷套□朝上;摆公用筷子、筷架,在主副位置的中酒杯与转盘之间中心点上摆放筷架,筷架竖放,筷子摆放于筷架上与桌边平行。

茶碟:茶碟摆在筷子右侧,距筷子0.5匣米,底端距桌边2厘米。

茶碗:茶碗摆在茶碟上,杯□朝上,杯柄(无杯柄的茶碗以碗底中心点为准)与酒杯底中心点在一条斜线上与桌边成45度。

勺托:摆在茶碟正上方,与中酒杯、筷架底座中山点在一条直线上。

小勺:摆在勺托内,勺把朝右与桌边平行。

香巾托:摆在茶碟右侧,距茶碟0.5厘米,底座距桌边2匣米与桌边平齐。

烟缸垫:每两位客人之间摆放一个烟缸垫,从主宾主陪开始,烟缸垫距左右两侧距离均等,与转盘距离均等,正面朝上,如果上有图案,图案面正朝转盘,图案中山点朝向转芯中心点。

烟缸:每两位客人之间摆放工个烟缸,从主宾主陪开始,烟缸距左右两侧距离均等,与转盘距离均等,成“品”字形摆放。

口布折花:摆在接碟**,观赏面朝向客人,中山点与中酒杯中山点在一条直线上,放稳、不倒、不散。

牙签筒:牙签数量为餐位数2倍,尖头朝下放于牙签筒内;将牙签筒轻放于转盘上,外边缘与转盘边距离2厘米,并转于主陪与主宾之间。

椅子:椅子归位,椅座前边沿与下垂的桌裙接触成90度,椅子的中心必须与接碟、中杯、转芯成一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