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储值卡”的妙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提起“储值”,这个*平常不过的营销方式,很多人觉得不屑“储值,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啥软件里都有这模块,不就是个储值返券,打折吗?”加上,客户越来越精明,往往不轻易上钩,储值推行愈发缓慢,*终管理者认为“储值营销”的效率越来越低,也让顾客有了排斥感。其实,别瞧不起储值营销,他的奥秘很多。

一、储值营销有利于企业回笼资金,提高资金的利用率

其实这个很好解释,先让客户“存款”,把*预存到企业的账户上,积累资金慢慢周转。

二、储值营销可以*有效地提高客户的忠诚度

储值有赠礼,有溢价。比如你在用餐,本次消费后的赠送金额,反正今后还要来,还能多消费,何乐而不为?这不知不觉让客户提高了满意度。

储值客户所留下的信息几乎都是真实的,因此,在储值营销过程中,可以采集不同价值的顾客信息进行**营销,有效提高客户的忠诚度。这些会员在消费或享受服务时,获得非一般的待遇,因此会产生优越感和荣誉感。有些*锅店拥有自己的“**会员”,而能加入的均为大额储值客户。这些会员的一系列活动中,更加漳显会员的身份和地位,而且接触***的人機会会更多。

三、储值营销是一种长营销行为,尤其是对于服务行业更是有效

客户愿意存*给你,说明认可你的品牌。拥有的储值客户越多,你的客流会越稳定,同时,也会削弱竞争对手的力量。假设,同样都是*锅,客户在你的*锅店存了*,想吃之时会优先来这里消费,潜意识中不太可能考虑其他商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