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开店比独立开店更容易成功吗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与传统的*立开店相比,加盟开店具有“大树底下好乘凉”的创业优势。但是,加盟开店并不一定比*立开店更容易获得成功原因有三点:

1、加盟常常上当

美国对开店***曾进行过调查,结果显示,加入加盟体系开店成功者约为80%,*立开店成功者约为20%。不过,加盟成功的比例为80%,那是有前提的,这个前提就是加盟的连锁总部是****的、有投资价值的。如果加盟的连锁总部是个骗子公司,那么***基本就是零了。

2、连锁总部也未必能帮助加盟商成功

国内很多连锁经营企业虽然不是骗人的,或者说并不是有意欺骗,但并没有能力指导加盟商,更没有能力帮助加盟商走上成功致富的道路。加盟这样的连锁总部,怎么可能轻易成功呢?

3、有的生意真的没有必要去加盟

在特许经营没有引进我国以前,大家不照样开店吗?有赔也有*,为什么非得去加盟呢?实际上,有的生意根本没有必要去加盟。比如,开个小规模的冰激凌店,是没必要加盟的,市场上有卖机子的,冰激凌粉也好找。可以自己慢慢琢磨,也可以从网上看看别人是怎样做的。要地段好,*好是学校旁;同时要注意卫生。这样就能**了。另外,如果你准备经营的业务与自己过去的工作经验有关,并曾担任过经营管理职务,则**没有必要加盟别人的牌子。

所以说,如果没有找到****的连锁总部,那就不要加盟什么品牌,古老的经营方式也同样会做出实实在在的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