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补钙效果较好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多数人吃钙片总是按照钙片说明书上的指示“饭后服用”。实际上,饭后补钙并不理想。说明书上所谓的“饭后服用”是为了避免钙片对胃黏膜的刺激。那么什么时候补钙效果*好呢?

**表示,钙吸收和很多因素有关,夜晚是骨骼组织新陈代谢的高峰期,特别是半夜和凌晨,低血钙水平可刺激甲状旁腺腺素分泌,使骨钙分解加快,产生脱钙,引发低钙血症,严重者会使人体抽搐。临睡前补钙可以为夜间的钙调节提供钙源,阻断体内动用骨钙。有资料显示,一般情况下,补钙*佳时间是在晚饭后1小时内,以及睡前2小时左右这个时间段。同时,钙与植物神经的稳定有关,具有镇静作用,有助于睡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