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层披萨打造创意“披萨蛋糕”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加拿大披萨连锁店“波士顿披萨”(Boston Pizza)在其**创意活动中新推出了一种“披萨蛋糕”(Pizza Cake),其由6层披萨层层叠起,大受食客欢迎。

据悉,“波士顿披萨”早前请食客投票选出今夏*想见的新食品,“披萨蛋糕”得到1.5万投票,打败了2204票的“披萨薄荷糖” (pizza mints),热门夺冠。此款“披萨蛋糕”由6层披萨层层叠起,顶层铺上了切片熏肉,**砌满芝士,预计一个披萨的热量可达5000卡路里。店方称“披萨蛋糕”比较适合在生日、婚礼、成人礼等场合,以及夜晚*自看电视购物节目时食用。

此外,该店其他受欢迎的新作品包括“披萨芝士剪”(pizza cutter)、燃气动力披萨切割器等。

标签: 披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