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外送很难求 西式餐厅不断档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手机记者姚姚)新春将至,近来许多市民发现,家门口的早餐店、夜宵店许多关上了门,连大多专门做外送服务的网站也宣告春节期间暂停营业。这给许多市民带来了不便,特别是一些宅男宅女更是抱怨连连。但手机记者却发现一些西式快餐连锁却仍然如故,无论堂食还是外卖业务都无有断档。

昨天晚上8点多,手机记者在拨打多个餐饮外卖订餐无果后,试着联系一家肯德基餐厅,不久后该餐厅外送员即送来了套餐。据告知,春节期间,肯德基每天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还是送餐的,而且早餐依然保持6点起供应。

这位外送员告知,虽然天气预报表明,春节期间绍兴可能会有阴雨,但肯德基早已做好充分准备,应对节日点餐高峰的到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