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15元低价争夺午餐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15元低价争夺午餐

去麦当劳、肯德基等洋快餐的市民都知道,一份套餐不便宜,至少需要20多元。不过,从今天起,麦当劳推出了令业界侧目的价格:麦当劳将在19个城市推出15元超值午餐。该系列套餐比单品购买相比,优惠幅度高达30.2%到44.4%。

昨天,记者了解到,超值午餐每天中午11点至14点之间在深圳等全国19个城市的餐厅供应,活动持续到12月29日,其中包括:15元超值午餐:搭配中号薯条或玉米杯及可乐饮料的麦香鱼套餐、双层吉士汉堡套餐和麦辣鸡腿堡套餐。17.5元超值午餐:搭配中号薯条或玉米杯及可乐饮料的板烧鸡腿堡套餐和*无霸套餐。据测算,这次麦当劳推出15元超值午餐,套餐价格与单品购买相比优惠达到30.2%到44.4%。

对于麦当劳的降价举措,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席市场**官张家茵表示,15元的超值午餐相对于目前非正式外出就餐市场平均高于20元的套餐定价非常具有竞争力,将为平日忙于工作的年轻一族和周末全家出行的父母和孩子带来惊喜。

麦当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