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提前百日开订 杭城餐饮业年终大战开打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距离农历除夕夜还有100多天,可杭城年夜饭已经开始*爆预订。鉴于年夜饭价格的敏感性,目前商家都没有给出*后定价。尽管如此,部分餐厅的包厢、湖景桌位已经被提前“*光”。

今年的年夜饭预订已经较去年提前进入了*订环节。为了能订到位置宽敞、环境幽雅的餐厅包厢、或者可以看到湖景的桌位,杭州市民不惜提前百余日向餐饮商家“砸*”,以订到今年满意的年夜饭桌位。

昨日,花中城餐饮连锁企业接到客人电话预订,要求预订酒店包厢,但花中城的服务员向顾客道歉称,所有包厢都已经预订结束,仅大厅、藕香居、宴会厅还有少量空位。

预订了西湖旁边的云水餐厅的卢先生表示,之所以提前预订,是因为去年预订较晚,已找不到喜欢的桌位。目前,云水餐厅的预订已经达到两成,提前预订的客人基本上指定了靠湖的桌位。

同样*爆的情况还出现在张生记、名人名家、红泥花园等餐饮企业,其中名人名家文二店30多个包厢全部订完。

据悉,目前餐厅的年夜饭价格还没出来。由于年夜饭价格敏感,通常情况下,年夜饭的*后定价要等到农历的11月,因此,各家餐饮企业都处在等待和观望之中。

“基本上,小餐厅要看大型连锁餐厅的定价后,再斟酌同档次餐厅价格才会出现*后定价。”花中城执行总裁孟敏思说,年夜饭定价也是体现餐饮企业竞争的一个重要方面。

据花中城酒店方面介绍,今年年夜饭的定价大约在1800元/桌左右,各家餐厅根据档次定位不同,又各有差别,但具体价目表还没出来。不过,不少老客户已经出手,急匆匆地付了订金。

目前,部分餐厅预订还不需要订金。比如,云水餐厅总经理方巧英称,云水餐厅预订不需消费者预付订金,年夜饭菜单和定价出炉后,会通知客人前来缴纳订金。

此外,高**酒店的年夜饭预订也已经开始,但价格则要高一些,但和去年相比也是基本持平的。香格里拉酒店年夜饭每桌的价位会在4000元—10000元之间浮动。杭州凯悦酒店将参照去年888-1088元/位价格定价。(作者:李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