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主题餐厅开业 服务员为清一色俊男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店内清一色的“俊男”服务生。

无论你是腰缠万贯的**,还是***跑车的帅哥,郑州有家餐厅,没女伴的男士是进不来的。这是河南省*家女子主题餐厅,无女伴的男士“非诚勿扰”。

要求

没有女伴,男士不能进入

“对不起,这是女子主题餐厅。带上女伴,您可以来这里就餐。”昨天,在郑州市百盛商场附近,市民李先生一个人想进这家餐厅就餐,不料被拦了下来。

一位男服务员解释说,这是女子主题餐厅,男士需要女伴陪伴才能进入。出于好奇,李先生迅速约来女伴进入就餐。

餐厅内布置得很温馨,碎花沙发,精致吊灯,给人一种家的感觉。餐厅内,可谓美女如云,男士****。

李先生看了下菜单,**美容养颜汤、瘦身养颜汤等几个锅底,多和瘦身养颜有关。果汁也是木瓜汁、酸梅汤等,也都是女孩子爱喝的上品。走入卫生间,里面装修得非常女性化,里面安装着两面镜子,看起来小巧温馨。

该店负责人张先生说,男士想要来这里就餐,需要满足几个条件,*先女伴必须是这里的VIP客户,并且提前预约过。除此,男士还必须衣衫整洁。

 

 

提神醒脑的摩洛哥水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