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网络情人节浪漫大餐火爆“翻台”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520被人们称为网络情人节,情人节大餐迎来意料之外的*爆。记者从沪上部分高**酒店获悉,昨晚供应情人节大餐的餐厅纷纷**,为了满足顾客需求,有的餐厅不得不“翻台”。

“我们昨晚的生意比圣诞、新年时都好。”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餐饮部负责人说,昨晚酒店的餐厅全部**,部分餐厅不得不“翻台”供应第二批情人节大餐,“**批6点开始,第二批是8点半,生意都很好。”无*有偶,新世界丽笙大酒店的旋转餐厅昨晚也迎来了络绎不绝的情侣顾客,7点多钟,因为餐厅**而不得不等待第二批大餐的情侣们只能在餐厅门外排队,酒店餐饮部负责人沈先生表示,他从事餐饮多年来,像昨天这样的*爆情况还是头一次遇到。此外,一些环境讲究的西餐厅、老洋房餐厅也****,没有预订的顾客去晚了只能排队等第二批。

上海市餐饮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金融海啸影响之下,人们反而更加注重亲情、爱情,再加上商家之前的“平价策略”,情侣浪漫热情被点燃,所以情人节大餐的生意才那么好。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