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多年历史的百年老店--长和茶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长和发展

长和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三百多年历史的**老店,地处素有“茶海明珠”之称的安溪大坪凤形山,交通便利、风景秀丽。拥有**的绿色生态茶园1300余亩,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茶业工贸有限公司。

公司创建于1988年,通过二十年来的发展,现具备茶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体系。长和系列产品新鲜纯正、香浓持久、味纯清爽、质量上乘,产品**国内外。同时在中国茶都、上海、广州、北京等地设立营销中心、形象门市及连锁专卖机构170多家,经销网络遍及全国。汇集了一批专业、敬业、稳定的**管理技术人才和***的员工队伍。并在同行业中**通过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QS食品生产许可认证,并逐步向集团化迈进。

公司奉行“以和为贵”、“诚信务实”的经营理念,以可靠的供应、优异的品质、竞争力的价格来满足客户不同需求。以快捷、周到、**的服务与国内外客户建立了卓有成效的合作。长和热忱欢迎国内外同行及客商携手、共创辉煌!

经营理念

核心理念:闽茶世家诚信**永续经营终生学习服务为本

重要理念:坚持品质、追求**

我们坚信高质量的所作所为是成功的基础,****的产品品质源于**的生产工艺。

讲求诚信、崇尚品德

我们秉持“茶叶世家,诚信**”的理念,鼓励坦率、诚恳,勇敢坚毅、脚踏实地的人,并期望他们以正直、道德的行为参与商业竞争,共同弘扬中国茶文化,造就行业**品牌。

感激顾客,用心服务

我们对顾客心怀感激,并努力要求自己超越顾客期望值,我们坚信:提供服务不是一种责任,而是一个机会。

最佳利润,奖励成就

我们期望保持最佳的获利状态和利润分配,并积极反馈社会;我们及时奖励表彰对团队、企业、社会有所贡献,可为表率的事情。

重视培训,发展个人

我们珍视并培养杰出、敬业的人才,并致力于合适的位置和良好的职业规划以促进个人发展。

双赢思维,团队合作

我们鼓励不同的想法与意见,努力实现创造性的合作并建立合谐的工作关系。我们坚信坦诚相待是互信的前提,良好沟通是合作的基础。

物超所值、实惠予人

长和任何一种茶叶所具备的品质和价值,相对其价格而言,都是超值的……

长和始终提供着**的专业服务,每一个消费者接触长和的时候,都会超出预期地得到专业精神、茶叶专业知识、泡饮方法、鉴别方法和选择标准等等一系列的超值服务。

长和始终坚持“实惠为本”,所有的产品和服务都有价值,并且是超值的,但并不一定非要花高价才能享受。长和永远向消费者提供更加实惠、更加专业、更加**、更有价值的消费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