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品茗茶致加盟者及投资前景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恒品茗茶致加盟

恒品茗茶的这份梦想是承载了恒品茗茶加盟伙伴和员工的事业追求。在我们写下这份誓言的时候,我们也已写下了一份重重的**我们相信是共同的理念使得我们走到一起,并肩朝着同一个方向迈进,这也是市场法则的体现,播种同一份思想、信念,才能收获一份合作,播种一份同心协力的合作,才能收获永续的双赢。当然,种子得播撒在肥沃的土壤,我们能够得以生存和收获,没有效益支撑,何谈合作发展和永续经营。

加盟系统——我概括为恒品名茶的大家庭可被描画为一棵大树有着很多不同大小的树枝和萌芽。每一分枝代表著每一个门店,好像兄弟姊妹们各自有著自己的家庭。那些家庭好像小树枝一样,在不同省市和市场里有着不同的经营主体。恒品名茶多年经营的历程见证此树的成长,景像刻画出的是整个系统幸运地和谐共处共存。既然树之养份源于同根,**于同一种子,高岩之树亦同一道理。好像生命发源于一粒种子,共存于树枝上。而协作亦出自此一种子,不但需要它的根部不断伸展和维持养份,亦向不同道径表达它自己,例如使泥土肥沃和遍洒接受和支持的甘露。

协作的一贯宗旨是相互交往间的互利互惠;相互尊重是协作的准绳。勇气、体谅、诚信、关怀和分享是合作过程发展的基础。我很感谢这些伙伴们在过程中所给予的体谅、支持,你们在合作中所提供的信息和反馈给了恒品名茶运营体系成长的助益;我还很感谢你们的参与,共同分享过程带来的成长、提升及成功的喜悦。除此之外,我更深切地认识到自己的使命就是要做一个好的园丁,恒品名茶事业之树的培育养护者,以便让这块土地越来越肥实,不断地播种新的希望,并结合伙伴们的力量才能让它更加的枝繁叶茂。当然,我们都在一定时空的限制里,就象地球只有一个,任何人的能力也是有限的。也正因如此,我常对身边的人说,尽我们所有,在有限能力里,尽*大努力,实现*大的可能。善待你的伙伴,善待你的员工,因为是他们在服务顾客,他们会将这个力传递给顾客,而顾客的增多将*终使大家都获益。这在资源日趋紧张,房租、人力成本、物价日趋上涨的成熟市场,就越发的重要,"让客户满意才是经营之根本",我们所要做的是齐心协力地做好品质,做好服务,去**更好的经营层面!

投资前景

茶为中华国饮,寒夜客来茶当酒,茶已成为中国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密不可分的一部分。随着中国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大家的收入水平越来越高,温饱问题解决后就开始关注生活质量,开始关注健康,而茶作为一个公认健康饮品,尤其是其具备的抗癌、减肥、降血压血脂的作用,使茶在**人士中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

铁观音一身具三美——她既有绿茶的鲜爽又有红茶的甘醇还有花茶的芳香,所以被誉为茶中珍品、茶中**。再加上其*有的闽南功夫茶品茶方式,铁观音已成为**官员、企业主和白领人士、文人墨客生活中的*选之茶。

茶叶消费潜力*大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国内市场上名优茶礼品茶的消费比重逐年增加,而且茶叶消费向品牌化、安全化多元化方向发展,乌龙茶、普洱茶市场增幅明显,例如普洱茶这几年在我国广东地区的持续升温,单广东就有几十万普洱茶的固定消费者,很好的证明了传统茶产业有着深厚的市场根基和成长土壤。同时,**部门对中国传统茶文化的重视,在各地举办多种形式的茶叶生产技术推广和培训、茶文化宣传等活动也进一步有力地促进了国内茶叶消费市场的开拓和整体消费水平的提高。根据资料统计,我国目前有净饮茶人口2.6亿,他们的年人均消费量为1.54千克,而国内饮茶人口每增加1%消费量即可增加4万吨。如果饮茶人口达到50%的话,茶叶消费量将达到200万吨,可见国内的茶叶消费将形成一个潜力*大的市场。

另外人们对茶叶作为健康原生饮品认识的加深,茶业市场也必将进一步发展壮大,有业内权威人士预计,到2015年,茶业市场规模会从现在的300亿元增长到700亿元左右,市场蕴涵的*大潜力带给茶人的是希望和动力,但市场的变幻和整合市场资源重新配置,更需要茶人用智慧去把握。

行业现状提供*大商机

近几年,由于铁观音其*特的"观音韵"和泡饮方式,使铁观音一下子香飘大江南北海内外,喝铁观音已成为一种身份代表,送"铁观音"茶礼更是象征着"尊贵"。

当然,由于暂时缺乏统一的行业机制,也带来了市场的混乱,无序经营,几乎部分茶商都标榜“自产自销、铁观音世家"、"铁观音王",这些让消费者眼花缭乱,谁的茶才是正宗的、可信的?谁能真正代表行业标准?家庭式小规模、传统化的茶叶产销模式与茶业产业化生产间的矛盾如何解决?价格与价值无法匹配,消费如何引导?

以上种种行业矛盾,强烈的冲突意味着商机,市场呼唤着更多有信誉的品牌进行有效的定位,从市场出发,从客户出发,以满足客户诉求为己任,并持之以恒的推进。一千多年的历史证明,茶行业是个经久不衰的行业,小小一片茶叶造就了多少晋商、徽商。无论世事怎么变迁,开个茶店,开个百年茶店,都不会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