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国饮艺茗茶的加盟支持及条件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山国饮艺茗茶的加盟支持

加盟服务与支持

作为中国茶业特许加盟的创立者和**者,山国饮艺茗茶在九年的发展和积累中,形成了一套*有的,既完整又细致的运营标准,通过**、反复、持续的培训,"克隆"了一个又一个充满活力的连锁分店。完善的加盟服务体系是山国饮艺品牌发展**的法宝之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变,山国饮艺加盟服务体系不断地"升级"更新。

加盟商支持

培训支持:开业前培训、开业培训、开业后培训、运营过程中支持培训、财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茶艺师管理培训。

管理支持:采购/物流配送、选址/发展支持、技术支持、综合管理评估。

营销支持:广告支持、广告载体支持、营销策划、销售指导。

手册支持:开业手册、员工手册、运营手册、店长手册、如何成功开一家山国饮艺品牌茶叶店手册、商品管理手册。

信息网络支持:全国联网分销系统、监控系统、网站、网络、协作平台。

加盟商服务**措施

**的售后服务体系:山国饮艺茗茶连锁加盟体系的运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十年的连锁加盟运营经验完善了山国饮艺茗茶的"八大服务"体系:会员制度、积分制度、商务会所服务、第三空间、"帮您送"服务、400客服中心、茶艺表演、联盟商家。

区域保护及调、换货机制

通过特许权的组合和市场督导机制,实施严格的区域保护,**加盟商的运营利益和市场秩序。根据加盟商经营需要及销售的实际状况,对相关的产品进行必要的调、换,解决加盟商库存的后顾之忧。

可靠的产品质量**

山国饮艺西坪茶叶基地是**绿色标准**基地,此外北京大学茶文化研究中心授予(武夷山)茶叶科技与经济研究基地。公司通过国家商检部门验收,获得《出口食品卫生注册证》,全面通过国家食品质量安全QS认证,在源头上**了所有山国饮艺产品线的正宗、专业和健康。

山国饮艺茗茶的加盟条件

1、热爱茶行业,熟悉中**消费群体的生活习惯,能用心投入茶业事业;2、认可山国饮艺茗茶特许加盟连锁经营模式和加盟管理制度;

3、在加盟所在区域有丰富的人脉资源和良好的社会声誉;4、门店选址应在繁华商业中心、宾馆饭店、交通大道、**社区附近,具有良好的停车条件和广告效果;

5、店面装修必须严格按照总部提供的图纸与方案进行统一的店面形象与管理;6、人员配置:包括店长、收银员、营业员等,受总部营运模式培训;

7、固定设备配置:保鲜冰柜、电脑、电话、传真机、收银机等;8、资金实力:经营者须有充足的资金用于前期店面租金、装修、首批进货和前期市场投入、宣传费用,以及必要的流动资金;9、营业前应取得营业执照、税务登记、卫生许可证等相关证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