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佳木茶业公司简介及加盟条件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南方佳木茶业公司简介

福建南方佳木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研发生产基地位于福建东部沿海福安市,公司以基地+农户的模式拥有茶园33000多亩(自有15000亩,农户18000亩),其中拥有中国*高品质标准的有机绿色茶园3000亩。可控茶园数量居闽红茶**位。在省会福州设立南方佳木茶叶销售有限公司,拥有省会城市近2000平方米自有产权的办公楼,现有员工近500人。在福建仙游拥有南方佳木红木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茶叶销售公司下设连锁事业部、商超部、网络部、企划部、物流配送中心、车队等相关业务部门,2011年起公司经营福建**历史文化名茶。公司是***开发计划署**信息发展组织合作伙伴、***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伙伴、上海世博会**信息发展网馆指定供应商、浦发银行特惠商户、农业产业化****企业、中国茶行业百强企业,公司推出的创新商业模式让广大创业者实现低风险创业,公司主张“让中国人喝得起中国茶”、“让中国人喝上健康茶”,除了公司自产的有机茶以外,所有原料供应商都选择大中型出口企业,每一批产品都有检验检疫报告,为此公司总经理缪强被媒体誉为“传统茶行业的**派人物”。

南方佳木有一个充满**和敢于创新的团队,是带领广大创业者共同走向富裕的***,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加盟、经销、合作。

企业文化

惜时——正确安排工作优先级,遵循工作流程,****率;时时寻求效率进步,事事讲究方法技术

坚韧——自信,乐观,永不放弃,坚韧不拔;团队精神,是企业文化的核心

追求**——积极创新,超越自我,每天都有新的进步;累积点滴改进,迈向**品质。

南方佳木的加盟条件:

1、有志从事茶叶行业,对茶叶行业有强烈的创业欲望和成功的信心。

2、认可“南方佳木”特许加盟连锁经营模式和加盟管理制度。

3、在加盟所在区域有丰富的人脉资源和良好的社会声誉。

4、加盟商必须拥有自己的*立店面,提供产权证明或租赁证明,选址应在繁华的地段,购物街或高档社区附近,具有良好的停车条件和广告效果。

5、加盟商的装修,陈设应该根据总部提供的图纸与方案进行统一的店面形象与管理,装修档次居当地同行业一流标准。

6、人员配置:包括店长、收银员和营业员等,受过南方佳木营运模式培训。

7、固定设备配置:保鲜冰柜、电脑、收银机等。

8、资金实力:经营者须有相当的资金实力用于前期店铺租金、装修、首批进货和前期市场投入、宣传费用,以及必要的流动资金。

9、营业前应取得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卫生许可证等相关证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