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一周营养早餐食谱推荐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大部分家有高三生的考爸考妈都会在这个关键的年头里尽全力打点好孩子的饮食起居,以**孩子在紧张的备考冲刺阶段有个好身体。为了做好后勤**,父母有的天天给孩子大补特补,有的四处搜集“良方”、“**”。父母的种种苦心体现了对孩子*无私的爱,但相关人士却建议,考生父母不要乱给孩子补充营养,平时只要科学安排好早餐、晚餐即能**孩子有个好身体,在紧张的备考中保持好的精神状态。

星期一:经过周六、日的休息和假日伙食的改善,一般周一早晨孩子需要清谈一些的食物,*佳一杯热豆浆,几片面包片(可以夹奶油或果酱)。配少许水果或蔬菜。

星期二:玉大米和面粥,小笼包或者小馒头(可蘸炼乳、果酱),配些许清淡的小菜、*腿肠片、花生或腰果。

星期三:牛奶加麦片、面包(或糕点、小点饥)。

星期四:煲粥。包孕:白米粥、八宝粥、广东粥:生滚鱼片粥、京彩瘦肉粥、蔬菜粥、鸡肉香菇粥等等。可任选一种,配一些精致的小点饥、小面包、小馒头等。注重:尽量清淡而富于营养。

星期五:豆腐脑、茶鸡蛋(或者荷包蛋、法式煎蛋)。

下一页:高中生营养早餐食谱大全

相关阅读:

高中生早晨切不可空腹饮食可供给**必需能量

补脑健智的15种普通食品吃出好记性

高考当天饮食禁区:纯牛奶不能代替高考早餐

营养家指导:高考前一周营养餐别轻易“尝鲜”

相关链接:

高考备考策略|高考资源库|历年高考状元|高考心理辅导

高考饮食**|高三一周营养食谱**|高考期间补脑食谱|高三一年饮食全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