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桂人堂品牌 两年就是百万富翁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桂人堂金花茶区域*家代理

一、开业前支持:

1、统一品牌VI形象设计(注:VI表示企业视觉识别系统,以下皆同)。2、店员茶艺培训支持。3、开业庆典、活动方案支持。4、品牌专卖店选址支持。5、市场**指导支持。

二、开业中支持:

1、渠道开发支持:乙方在非自营渠道设立专柜,甲方给予专柜补贴。2、店面装修支持:旗舰店:补贴3万元;标准店:补贴1.5万元;

3、小型店/店中店:补贴1万元;4、开业礼包:舰旗店100份礼品,标准店50份礼品,店中店50份礼品。

三、开业后支持:

1、换货支持:乙方可根据当地市场的实际销售情况进行调整产品组成量,甲方将配合乙方进行货物的调配。

2、促销支持:甲方会根据节庆或时令做不同产品的促销政策,届时以书面通知为准。

3、物料支持:每批进货将提供试用装及物料支持。

四、长期运营支持

1、年度返利:年度结算,乙方完成合作期间销售回款任务后,甲方按乙方完成任务后实际回款金额进行返利。

2、活动支持:乙方在市场**过程中与当地**或主流媒体做大型**活动时,甲方将在人力物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特约经销商:

(一)换货支持:乙方可根据当地市场的实际销售情况进行调整产品组成量,甲方将配合乙方进行货物的调配。

(二)促销支持:甲方会根据节庆或时令做不同产品的促销政策,届时以书面通知为准。

(三)物料支持:每批进货将提供试用装及物料支持。

(四)年度返利:年度结算,乙方完成合作期间销售回款任务后,甲方按乙方完成任务后实际回款金额进行返利。

(五)活动支持:乙方在市场**过程中与当地**或主流媒体做大型**活动时,甲方将在人力物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