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独门经营的蓝海商机——桂人堂金花茶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金花茶投资前景

金花茶基因*特,富含400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营养物质,是自然界中营养、药用价值*丰富的植物之一,利用其开发的茶产品前途不可限量。近几年来,公司投入*资进行市场**,使桂人堂金花茶香飘大江南北海内外,喝桂人堂金花茶已成为一种身份、代表一种品味,送桂人堂金花茶更是尊贵的象征。集商务休闲、营养**二者于一体,桂人堂作为金花茶产业**品牌,必将在茶叶市场中占据重要的位置。

选择桂人堂金花茶的八大理由

一、世界**、广西*有

金花茶是世界**,广西*有的尊贵极品好茶,具有很高的药用、工业和观赏价值,享有“中华国宝”、“茶族皇后”、“植物界的大熊猫”等美誉。

二、模拟野生种植

公司的金花茶生态种植基地建于国家级金花茶自然保护区周边,全面系统模拟野生金花茶生长模式,绝不使用化肥、农药及任何人工合成化学品,与野生金花茶近体同功,保持野生金花茶基因,确保人工种植金花茶的天然纯生态。

三、功效突出

金花茶具有: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抗肿瘤、抗辐射、防止动脉粥样硬化、保护心脑血管、抗氧化、延缓衰老、排毒养颜、美容祛斑、解酒护肝、增强机体免疫力等功效。

四、纯物理精粹

金花茶精粹系列产品采用物理精粹工艺,超声波萃取,纳米膜浓缩,金花茶营养物质提取率和活性率达到98%以上。

五、全程低温加工

桂人堂金花茶精粹系列产品,生产全过程保持80C以下低温,*大化保持金花茶营养物质的生物活性。

六、口感*特

金花茶茶色金黄高贵,入口茶香绕舌,回甘绵绵,经久不散。

七、健康快捷

金花茶系列产品之浓缩液、口服液、固体茶等,饮用健康快捷,特别适合由于快节奏的生活而没有太多空闲细细品茶的政府机关人员、公司白领、商务人员饮用

八、冰水茶道

金花茶可随心所欲地与牛奶、果汁或任何你喜欢的饮料调和勾兑,激烈的、冰酷的、温馨的、柔美的、无拘无束的全新体验。

选择朝阳的茶产业,选择桂人堂这样一个健康、良性发展的茶叶企业,在*大的茶叶市场空间里站在*人的肩膀上搏击商海,实现您财富与品位双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