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蓝峰 强茶兴民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蓝峰茶业公司简介

福建省安溪县蓝峰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是一家以电子商务运营为主,终端实体经营为辅,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茶叶公司。四年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逐步建立规范、科学的管理体系,并强化品牌建设,现有工厂占地面积达3600多平方米,设有总经办、人力资源中心、财务中心、网络运营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网店运营中心、市场运营中心、企划中心、蓝峰茶厂等部门。

公司成立伊始,董事长沈贵锋,总经理刘俊宇就确立了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尊重人才,招纳人才,现有行内专业人员和工人数百名;在管理过程中,重视人才,培养人才,为员工打造多元化的培训体系和提供广阔的的职业发展平台和空间,同时也为公司的稳健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核心力量。

地处铁观音之乡——安溪,蓝峰在海拔800米以上拥有1300亩的茶园,环境气候优越,且无任何污染,为公司的产品生产提供了天然且**的资源,同时,公司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全机械化、自动化的包装系统,避免了人工因素对产品造成污染。产品涵盖铁观音系列,红茶/绿茶系列、养生茶系列、茶食品系列等,产品“形、色、香、味”俱佳,风格稳定、档次分明、质量**、卫生安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肯定、支持与信任。

2012年08月蓝峰茶业更是签约“香港沐心堂养生科技有限公司”大陆总经销,全力为国人打造沐心堂的核心产品——“木心堂养肝茶”,并聘请有**影响力的医师作为“木心堂养肝茶”的医学顾问与品质监管,同时,聘请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学者、教授作为产品研发设计师,不断研制与打造适合市场的高科技产品,强而有力的提升了蓝峰茶业的市场竞争力,为蓝峰茶业的快速发展推波助澜。

一直以来,公司以“**蓝峰,强茶兴民”为使命,发扬真诚,感恩,**,团队的的蓝峰精神,坚持“信誉**、客户至上”的经营原则,凭借**的品质,先后荣获“第6届中国(福州)安溪铁观音茶王赛清香型银奖”、“第6届中国(福州)安溪铁观音茶王赛浓香型**奖”、“第11届中国(海西)安溪铁观音茶王赛韵香型银奖”、“第12届中国(海西)茶王赛韵香型**奖”、“第12届中国(海西)茶王赛浓香型金奖茶王”等系列荣誉,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公司快速发展。

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蓝峰茶业始终坚持高质量,***、追求**品质,现已成为茶行业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明珠,**整个行业的发展潮流。

公司文化

企业文化是企业在发展中形成的一种企业员工共享的价值观念和行为准则。它是企业所倡导的企业精神文化,就是以精神的(感情的)、物质的、文化的,满足员工物质和精神方面的需要,以提高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职员的积极性和**精神。

企业界经常流传着一句话,小型企业靠**、中型企业靠管理、大型企业靠文化。

一、蓝峰人的口号:

1、公司的愿景:2020年世界茶产业领先品牌!2、我们的使命:**蓝峰、强茶兴民!3、我们的核心文化:军队+学校+家庭!

4、我们的行为准则:尊敬领导,真诚感恩,团结互助,勤奋好学!5、我们的管理:严于侓己,严已侓人,以目标和结果为导向!

6、我们的作风:谦虚,专业,马上行动!7、我们的状态:阳光帅气,快乐奋斗!8、我们的客户观:真诚、感恩,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存在的唯一理由!

二、蓝峰感恩节:

感恩节:每年11月*后一个周五

三、企业宗旨:

对消费者:提供绿色饮品,传播健康理念;对合作伙伴:合作双赢共同成长;对员工:为员工搭建人生价值的实现平台;对社会:继承发扬并不断传播中国传统茶叶文化。

四、蓝峰三大法宝:

用文化凝聚人心;用制度驾驭人性;用品牌成就人生;

五、蓝峰茶业人力资源七步法则

1、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心,经营团队成员快乐成长的情绪;2、建立学习型团队,把用人工作转变成工作育人;

3、尊重理解,强化沟通;98%的矛盾是误会,98%的经营是人性,人性的本质是面子;

4、木匠走进大森林,无才不能用;1+1〉2:伙伴关系不仅是平等更是互补,互补的前提是双赢;

5、奥运原则:参与竞争合作,更高更快更强;人才市场化,竞争全球化;

6、自我超越、团队学习、改善心智模式、建立共同愿景、系统思考;

7、用文化凝聚人心,用制度驾驭人性;千里马是跑出来的,不把千里马和普通马放在一个马槽里进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