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茶业的加盟优势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三和茶业加盟优势

强大实力

1、三和茶业已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的集茶叶产、制、销、研发及文化**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化企业,产业涉及茶产品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及农业、林业的综合开发、旅游业、酒店业、房地产业等众多领域产业链经营。2011年以来,为提升**影响力积极参与国内外如北京、上海、厦门、香港、澳门、日本、香港、加拿大、法国等举办的各种**经贸与交流活动,加强对**市场的了解与熟悉。

2、面积近40000亩的12个安溪高山生态茶园和1个拓荣有机茶基地。

3、年产2000吨的标准化生产车间,年产200吨的有机茶初制厂房。

4、公司先后被认定为“福建省省知名字号”、“福建省省**商标”、“福建省省农牧业产业化**企业”、“***扶贫**企业”、“中国茶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被***授予“***南南合作网**基地**项目”。

茶王品质

1、**的绿色生态茶园基地

借鉴法国葡萄园的庄园模式对公司近40000万亩茶园进行管理和照料,其中安溪云中山福田福前的万亩乌龙茶基地荣获“海峡两岸***美生态园”称号。

2、安溪铁观音世纪茶王**

安溪铁观音世纪茶王吴荣生先生**,由拥有数十年制茶经验的老茶师和国家一级评茶师组成的专业技术团队,传承中国传统制茶工艺,研制独特的极韵好茶。

3、产品可追溯体系

三和茶业建立了完整的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从育苗、采摘、生产、运输到销售,严格把控茶业生产的各个环节,保证每一片茶叶从茶园到茶杯的绿色、健康和优质。公司产品通过了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有机茶认证、中国良好农业规范认证、HACCP体系认证、QS认证、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丰富品系

三和产品些列包括高端经典茶礼系列、商政茶礼系列、办公居家茶系列等,产品种类包括乌龙茶中的铁观音、大红袍、水仙、肉桂等,红茶中的金骏眉、正山小种、小赤甘、坦洋工夫、政和工夫、白琳工夫等,以及各种精美茶壶、茶具。产品涵盖高、中、低不同档次,以*大限度满足不同层次和用途的消费者,市场范围极广,畅销无阻。

无忧培训

专业的培训团队和科学的培训体系为每位加盟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包括门店开业前培训,开业培训,开业后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选址指导、店铺布局、商品陈列、专业知识(含茶艺、茶叶、茶具、茶文化)、经营管理、销售技巧、客户管理、物流管理(进销存管理)、经营设备的正确使用等,让您轻松掌握经营技巧,有三和相伴,创业全程无忧。

强力**

三和茶业依据市场及品牌发展的不同阶段,在各大电视、报纸、杂志、互联网等主流媒体以及厦航飞机头巾、航空媒介等户外广告多维度、多广度整合投放广告,通过赞助匹配的国内、**大型活动,提升三和茶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源于人们对健康和品质生活的追求,天然、绿色、健康的茶逐渐成为自饮和馈赠的绝佳尚品,茶周边的关联产品如茶壶、茶具等也成为当前市场热捧的宠儿,21世纪已进入绿色世纪,*具代表性的健康产业——茶产业已走上快车道而处于快速发展的黄金阶段。趋势和时机是创业项目选择的重要准则,作为安溪铁观音行业的**企业之一——三和茶业,以一份坚实的责任,一种诚信经营、贴心服务的理念诚邀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扬帆起航,协同创造茶事业的商业蓝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