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坚持只做烤鱼一道菜--诸葛烤鱼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诸葛烤鱼加盟条件】

①对烤鱼事业充满热情,愿积极投入诸葛烤鱼事业。②认同诸葛烤鱼经营理念,服从总部机构管理,积极配合总部的市场运作,遵纪守法,规范经营。③具有诚信的商业信誉,有上进心,事业心,**力和创业精神。④愿意自觉维护诸葛烤鱼的企业品牌形象。⑤愿意参加总部的系统化培训和接受本部的合理化建议。

【加盟须知】

①电话咨询、网站了解、传真询问。②明确合作意向,到公司总部实地考察,详细面谈。③定合作意向书。④签订合作合同。⑤合作加盟商缴纳加盟金等费用,盖章生效。⑥营销培训,技术培训。⑦店面选址,店面装修。⑧办理营业所需手续。⑨人员招聘及公司所派技术管理人员到位,培训,物流配送,驻店指导工作。⑩正式营业。

诸葛烤鱼的支持**

完善的经营与管理体系:

●抛弃传统的家族式管理;●抛弃传统的不专业式管理;●抛弃传统的盯梢式财务;●开业前的全程专业辅导;●专业的业前展店搭建模式;●专业的采供模式;●开业后强有力的业务支持;●营业信息的专业收集分析;●科学有序的菜品更新;●专业的团队全程跟踪辅导;【千万广告投放,凝聚****的品牌力量】

【**加盟计划】

诸葛烤鱼奉行“以烤鱼的热情待顾客,以丞相的风范立商界”的经营理念,为迅速*占市场先机,现向社会诚征具备一定实力的**合作者,量身定做行之有效的加盟计划,强劲扶持区域加盟商,将丰厚的发展空间和市场资源,授权给诸葛烤鱼加盟商****,给予加盟商*完善的加盟****政策:

爱的诺言——八大加盟****政策:

金商圈计划:区域加盟商,商圈****。

金钥匙计划:派技术人员上门驻店进行长期或短期的支持,协助加盟商做好开业前所有准备。

金邻计划:协助加盟商处理好与相邻加盟商之间的各种“人脉”,“商脉”关系。

金网计划:拥有目前餐饮业界*完善的加盟网络支持系统(总部为加盟商发展提供免费技术培训,营运指导,营建指导,营销管理等)。

金喇叭计划:总部定期在各大媒体投放广告,**年广告投入不低于100万,并为加盟商提供系统的宣传单,优惠券,贵宾卡等策划设计。

24节计划:为加盟商提供一年24套主题节日活动方案(开业、促销、国庆、端午节、重阳节、圣诞节、元旦、春节、情人节等)。

跟踪支持计划:总部每年源源不断开发出新配方、新工艺、新品种、***,筛选出精品提供给加盟商跟踪系统培训,真正体现诸葛烤鱼事业“教育营销”及“服务营销”为核心的经营理念。

金轮计划:“原辅材料自由订购”等一系列人性化机制,全面支持加盟商**经营、**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