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善坊“授兽寿”的投资优势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御善坊“授兽寿”投资优势

关注焦点:特行、空白、法律门槛、*家*、*一无二、**资源

1、行业优势:

A、受**国内野生动物保**法律保护行业。

B、此行业国家政策,不允许进入非常竞争行业。

C、野生动物合法经营是一个空白的行业(07年试行,至今未全面放开)。

D、法律政策允许国家***文件林护发〔2004〕157号(进入高门槛)

2、企业优势:

A、07年御善坊**家获得野生动物合法销售资质《野生动物经营许可证》。

B、07年御善坊被评为重庆野生动物产品合法销售榜样型企业。

C、御善坊是*大的专业合法野生动物产品销售公司:三十多家野生动物产品经销代理;六十多家专营野生动物的野味馆;三百多家度假村、酒店、农家乐酒楼和特色餐馆。现正推出“授兽寿”野味高端商务礼品生态“缘”系列姊妹对产品。

D、是野生动物食品行业合法经营的先行者、倡导者、引领者。

E、在野生动物行业有五个年头的实战经营经验。

F、有完善的产品资料库:产品图片,产品介绍,营养价值,药用功效,菜品制作。

J、有丰富的产品:活体、冰鲜、冰冻、腌腊(各部件均有)、中高档礼品礼盒(腌腊、烧烤、卤制、酱制)五大类几百种**野味食品。

3、市场优势:

A、大市场

我国的富有阶层、新富阶层和3亿中产阶级,有着超乎想象的消费能力。中国人饮食文化根深蒂固,人们对饮食求新求异、追求高品质的需求愈来愈强烈。

B、礼品市场

有多少节日,就有多大市场。礼品行业是一个*特而又潜力无穷的行业,其*特性在于人们购买礼品不是为购买产品的使用价值,而是其附加内涵。中国礼品市场有将近4000多亿左右的市场份额,礼品的市场需求巨大。由于礼品生产混乱无序,产品品位徘徊在低端,而快速发展的经济又给中高端礼品提供了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商务礼品,被称作是商业关系的润滑剂。来自商业部门的统计显示:我国礼品市场正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总规模已超过4000亿元,其中,商务礼品增长量一马当先。商务礼品占国内礼品市场总量的60%。这就开创出一个全新而巨大的市场——商务礼品市场。

4、产品优势:

A、“授兽寿”野味高端商务礼品“缘”系列姊妹对产品【尚缘(分为:沐风-C01-C02;若谷-C01-C02;和源-C01-C02);臻缘(分为:山雅-B01-B02;佳韵-B01-B02;谐云-B01-B02);善缘(分为:清远-A01-A02;思宁-A01-A02;致归-A1)】三大系列,(设三个小系列,三小系列设姊妹对,共计十七款产品),另设大客户定制服务。

B、包装:原生态实木礼盒。

C、功能:滋养强身。

D、认知点:野生动物—野味——(特种驯养繁殖,原生态放养)。

E、形象:**、珍贵、*特。

F、特点:原生态、高营养。

J、卖点:**。

H、概念:天水地缘,汇成自然。

I、亮点:从没见过,耳目一新。

G、由来:*家*款,*一无二。

K、诉求:时尚、安全、品位,送得有面子,受得有品位!

L、野味始古已具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品牌效应。

M、野味产品厚重的**性在消费者心中具有极高的认知、认可度。

N、“授兽寿”野味高端商务礼品产品以野生动物为原材,历经数年御善坊野厨团队专注的研制,沿袭皇室秘制野味古方,结合现代中医药研发技术,配入孜然、香茅、草果纯天然植物香料等...精心烹制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