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善坊•合法野生动物经销招商简章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品味高品质**食品;享受原生态品质生活!

倡导野味经营合法化;引导野味消费新时尚!

野味是原生态**健康食品,健康产业是二十一世纪**大趋势行业。

一个好的创业项目应该具有空白的、足够大的市场,这样才能获得可观的利润并可持续的发展;应该有相当的准入门槛,这样才能避免大家一拥而上,互相杀价,降低利润;应该有招商企业的全面支持,这样才能不走弯路,直接走向成功的彼岸。这一切,御善坊将为您竭诚提供,圆您事业之梦!!!

择业理由

1、三农是国家特别关注的社会大问题,目的增收、创收。农业中的养殖业,尤其是特种养殖业,因产、供、“销”体系不健全,存在*大空间。

2、贩卖野生动物是违法行为,每个公民都有保护野生动物的责任及义务,让很多想进入此行业的人望而却步;很多人铤而走险无视法律而追逐**。

3、野味是餐桌上的稀有之物。野味具有常规畜禽产品所没有的使用价值,如高营养、高品质、**、高药用价值,能够满足人们的猎奇心理等等……

4、养殖场就近开设酒店、农家乐、特色野味餐厅销售占到99%,生意非常之*爆。

5、经济的快速发展,收入越来越高,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攀升,人们越来越不满足穿好、吃饱现状。公务宴请、商务应酬、**聚会、与人办事、过年节日、拜望尊者、餐饮企业等需求非常*大。

6、我国的富有阶层、新富阶层和2亿中产阶级,有着超乎想象的消费能力。中国人饮食文化根深蒂固,人们对饮食求新求异、追求高品质的需求愈来愈强烈,**野味正好满足了这一*大需求。

7、销售渠道有礼品店(****)、专卖店(****)、商超(****)、餐饮(****)、企事业单位团购(****)。行业机构认定为“未来最*爆的食品”。

政策允许

国家林业局文件林护发〔2004〕157号

国家林业局关于下发《关于促进野生动植物可持续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四、建立有效的市场准入机制........要根据社会对野生动植物的多种需求,遵循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对不同来源、不同性质的野生动植物及其产品,研究制定分类指导管理措施,建立有效的市场准入机制,为合法进入市场的野生动植物及产品提供宽松、便捷的条件。

七、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维护野生动植物及其产品经营秩序.......各级林业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森林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积极主动协调工商、公安、海关、医药、质检等各执法部门,进一占健全和强化执法监管措施,各施其责,共同打击违法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的犯罪活动,为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和维护合法经营者权益营造良好的环境。

野生动物保护法所规定,非法买卖野生动物是违法行为,必将受到执法部门监管、没收、罚款、判刑,必需要申请办理特许经营许可证后,才可以合法经营销售,一点一证。国家林业陆生野生动物保护厅明确表示,野味销售业不可进入非常竞争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