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涮烤一体锅 特色美食九大优势无与伦比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项目优势

开心涮烤一体锅,*创特色美食九大优势****

*特技术“开心涮烤一体锅”,该锅内藏巧工,一锅两用,一锅两吃,*锅与烧烤两种美味各得其所,各得其味。

搭乘开心1+1**快车,快乐无极限

投资小16800元起,将重庆*锅、韩式纸上烧烤——***的餐饮一网打尽。

***开心1+1涮烤屋快则三个月,慢则半年收回投资,稳当**。

易操作无需“大厨”总部提供“麦当劳”式的标准化操作培训,人人都可当烹饪专家

无忧虑总部提供整店输出,技术管理营销全程保姆式呵护。

零风险冬季专攻*锅,夏季重点做烧烤,春秋混合经营,全年无淡季。

优势一:祖传配方精绝

多种纯天然植物香料配制成*家秘方,从不外泄,核心物料统一配送,让跟风者望尘莫及。

优势二:品牌形象夺人

丰富的民族饮食文化内涵,成就了“开心1+1涮烤屋”。老厨艺转换成新的食尚餐饮,民族饮食文化精髓凸现国际理念。

优势三:市场如日中天

涮烤市场如日中天,消费需求水涨船高,“开心1+1”抓住机遇,首开纪录,令美味遍天下,涮烤合璧,南北通吃,东西扶掌。

优势四:无厨师,操作简单

降低人工成本稳定餐品质量,操作简单,让合作商任意选址,轻松经营。让您真正省心,省力,轻松做老板。

优势五:产品风味*特

食物保持纯朴与自然,讲究原形、原汁、原味,富有健康元素,令人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还能有益于身心健康。

优势六:模式优点突出

除烧烤,*锅外增加点心、饮品,实施全天候就餐,变6小时为24个小时**;实行店营+外卖,把销售范围扩大到店外,让**机会备增。

优势七:整店输出

从装修设计,室内外形象到餐具促销物品等,您想到的我们当然想到,您想不到的我们替您想到,更要做到。

优势八:多套投资方案

几十平米店面,几万元资金,三个月**。真正的低门槛、高利润,一次投资,永久受益。

优势九:全新经营理念

融入中国饮食文化精髓,准确把握市场消费趋势,借鉴国外先进管理模式,打造本土餐饮品牌,让“开心1+1涮烤屋”来成就你的**梦想!


标签: 开心涮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