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遇合作经营条件及支持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燕遇合作经营条件

合作经营商资质

①热爱燕窝行业,看好燕窝行业的发展前景。②理解并认同燕遇的品牌文化和经营理念,遵守燕遇的市场管理制度和规则,并能全身心投入燕遇事业。

③在当地市场有一定的人脉,具备足够的市场**精神和区域市场营销能力。④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并**能正常运营的流通资金。

⑤具备一定的品牌**意识和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

单店合作经营

①品牌管理费:6万/3年。②**金:6万/3年。③合同期限:3年。④在签约后3个月内建立标准单店,面积须100平方米左右,门面宽6米为佳。

⑤合作经营商设立专卖店后,总部允许合作经营商在一定区域内内免费设立3个专柜。

燕遇**合作经营模式

**合作经营模式:由总部与**合作经营商在当地成立子公司,共同出资,共同经营的一种**的合作模式。

①总部根据合作经营店的资质进行评估,通过评估者可获得**合作经营商资格,与总部进行**合作经营模式。

②总部与**合作经营商洽谈**合作经营模式具体事宜。③总部允许**合作经营商在当地扩展招商,共享利益。

燕遇合作经营支持

①授予各级合作经营商燕遇商标使用权,颁发授权铜牌及证书。

②协助合作经营商选址,提供选址标准,并就合作经营店所选店址进行评估。

③参与合作经营店的装修设计、指导、验收,**全国燕遇合作经营店VI系统的统一。

④免费提供全面的专业知识和经营管理培训,员工经考试合格取得《培训合格证》后方可上岗。

⑤提供整套经营管理手册包括:《营运手册》、《产品知识培训手册》、《销售技巧培训手册》、《店面管理手册》《客户服务及客户管理培训手册》等。

⑥指导合作经营商进行多种形式店外营销拓展。不定期推出不同形式的促销方案,包括对合作经营商及终端客户的促销活动方案。

⑦提供统一的促销品、海报、产品宣传资料,并按一定比例进行配送。

⑧随时提供*新的市场动态与行业信息。

⑨总部不定期派市场营运专员对各合作经营店进行巡查,并做经营指导。

⑩强势的广告宣传支持:参加马来西亚燕窝商会、在全国各地参加大型展会;在电视台、电台、报刊杂志等全面展开“燕遇”品牌广告宣传,打造燕窝******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