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遇——打造燕窝行业第一高端品牌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燕遇产品优势

一、品牌优势

1、准确的品牌定位。燕遇品牌的定位就是“打造燕窝******品牌”。

2、专业的品牌**队伍。燕遇经过多年的市场经营和**,已经打造出一支专业的品牌**队伍,并拥有一批专业化强的品牌营销企划队伍。

3、强势的广告宣传支持。燕遇非常注重对广告的投入,并采用平面广告与网络媒体宣传相结合的强势**模式。

二、产品优势

1、产品质量**。燕遇在马来西亚拥有近200幢经过当地**检疫局备案的燕子屋,并有自己的加工厂。公司选取其中*优质的产品运往中国,所有的产品经过马来西亚及中国检疫部门双边检疫合格。

2、产供销一体化模式。燕遇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集产、供、销一体化的企业,产品通过国际多项认证。

3、挑战传统,开创新工艺。燕遇挑战了燕窝成形加胶的传统制作工艺,开创了燕窝成形完全不加任何加剂的100%纯干燕窝新工艺,给享用燕窝美食的人群开创了一个纯净的空间。

4、产品种类齐全。燕遇产品齐全,从燕窝礼盒、燕窝美食、免捡免泡燕窝到燕窝胶原蛋白系列。产品包装精美,满足各种消费群体的需求。

5、领先技术的产品研发力量。燕遇采用国际先进的纳米技术,独家运用到燕窝产品中,研发出燕窝胶原蛋白。产品通过国际多项认证,领先于国内同行业水平。

三、运营优势

1、燕遇采用合作经营的方式辐射全国,销售来自马来西亚**品牌100%纯干燕窝。

2、燕遇实现产供销一体化经营,手续齐全,原料供应充足,质量**,价格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3、总部随时提供*新的市场动态和行业信息。4、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和专业的培训队伍,确保市场的快速启动和营销工作的顺利进行。

燕遇合作经营流程

1、咨询:通过电话、传真、Email、网络媒体等方式了解燕遇的具体合作经营事宜,与我司取得联系,索取招商手册等相关资料。

2、申请:根据资料确定合作经营意向,填写《合作经营申请调查表》后上交总部。

3、考察:总部审核意向合作经营商的《合作经营申请调查表》,并邀请考察。

4、洽谈:与总部就合作经营事宜进行洽谈。

5、审查:总部对意向合作经营商所在城市进行市场调查并进行评估;

6、签约:双方签订《燕遇合作经营单店授权合同》,合作经营商缴纳品牌管理费和**金,总部颁发授权经营证书。

7、开业前准备

1、合作经营商选址,总部协助,并经总部确认;2、定店址后,总部根据店面平面图,免费提供装修设计图并进行装修指导。

3、合作经营商进行装修,期间可同步进行:(时间约为2-3周)

a、办理营业执照等。b、人员招聘、培训。c、培训期间首批进货、经营用品及其他店面营运材料的确认。d、店面产品与设备陈列。e、开业广告与宣传的准备。

4、总部对合作经营店装修进行验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